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气昏头了...

今天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敢想...
自己竟骂了老师臭话....


什么臭话?...................cb
(完整版的...)


可能是真的气到...
(我知道骂老师就是我不对)


不用你提醒....~


听说那老师要炒我鱿鱼...
她是pbsm的顾问老师...
这几天有kawad kaki的...
给运动会...


可想想...
我kawad了这么多年,所以决定不下了...
i mean 下 padang kawad...
kawad 了3年...
从中二到现在...
可是我只得.....  BENDAHARI


别人呢?
kawad 1 年就有pengerusi坐...
naib pengerusi 也是一样...
总之...
职位比我高的人,kawad 的年数...
肯定100%比我少...


朋友们都说她有听到我骂她臭话...
因为我真的骂很大声...
隔壁班都听到了...
其实她走出我班了我才骂的...
对咯...
她来我班要我下...


那就算了...
讲到一大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什么setiausaha的工全部她做到完...
既然会说是setiausaha的工,自己不会叫setiausaha做吗?
我又不是setiausaha...
酱厉害,干嘛不去叫setiausaha去kawad?
一定要我下...

2 comments:

  1. ==

    哇唠~比我还hiong。。。。。


    我最多只是“问候”他妈妈罢了咯。。。。。@@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