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7, 2010

无聊人写无聊de东西....><"....

闷透透.....
无聊............ 无聊............


考试....
就是闷咯...
几乎每张paper我都包尾...
成绩出来最好没有包围就好....^^


每次都要老师摧了才会交....
最讨厌就是这样....
一直在我旁边乱..               欠打到...~~
跟苍蝇没两样...         ...><"....


考试一直在写啊写啊写....
其实自己在写什么都不知道....            ....><"....~
今天考试好奇怪...


考physics...
写到手发抖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太紧张?....~
没有读还有什么好紧张的?        奇怪...~


考moral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像鬼酱....~
写到手酸....
写了整整2小时半...       
真佩服自己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...~


到现在还有点酸...              ...><"...~
最好接下来的paper不用写的...
恐惧感.....?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呵呵...~


这次考试....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全部忙作弊....             几个...~
比起以前的作弊....
这次的真的很夸.....
几乎每一科咯....           ...><"....~
当然没有包括我咯...~
我像酱的人吗?...              呵呵...~

3 comments:

  1. 可怜猪猪咯~

    那我疼回你咯~

    但回我讯息好吗~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做么不好了~?

    疼回你就是咯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