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6

IPG

IPG5年半的生活已到了最后的尾声。
无法想象我当初有不想来的念头。
在这里,我离开了我熟悉的kampung,我熟悉的人文事物。
在这里,我必须学会友谊的另一种境界。
认识、了解、磨合、接纳
庆幸来到这里认识了来自各州、各文化的朋友。
让我觉得马来西亚真的很漂亮,他因各文化的点缀而变得更美好。
5年半因你们而变得并不是很难过,反而开始有点想念了。
这近6年的生日,他们从未错过及缺席过。
每一次都是绞劲脑汁的以更不同的方式为我庆祝,礼物更是少不了。
Si Jing, Xue Fern, Shu Tian, Su Ming, Sunnie, Joe Ann, Yun Er…
5年半的生涯因你们而变得更精彩。
谢谢你们给予了我许多不同的机会,尝试与挑战不同的我,同时也激发了潜在的我。
虽然你们每天说我傻,但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~~~ 哈哈哈哈哈

谢谢你们,接纳了一个这样的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