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2009年1月3日(星期六)

明天就是开课的第一天。。。
但总感觉像是还没假期过~
假期里,我来来回回北海和我家乡。
我到那里去帮了二舅夫妇俩卖衣服。(那是早上的事)
下午呢。。。
我呢会谤表姐到她母校去画壁画。
一个星期里啊,最少会去二或三家的百货广场。
或许,大部分的人都会觉得我很爽。
但事实上一点都不爽,因为我是陪三姨去买菜。
我还真不明白,她为什么那么喜欢买菜来收在冰箱内。
然后,那菜在冰箱内最少会待上几个星期。
有时候,吃了都会想吐。
现在,回想起来还真的觉得有点恶心。。。
今天下午烫衣的时候,尽然那么不小心的烫到了自己的左手。
现在还有一道痕迹,好丑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