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~开学的第一天~

今年中四的我,顺顺利利的进了理科班(science 1)。
我班上总于多了4名华裔学生。
以前中一到中三,班上加我也只有5名华裔学生。
那都是因为我们这年的华裔学生实在太少咯~


班上的同学都不一样了。
考到好成绩的同学还是在同一班,考得不是很好的就被调到第二班的理科班(science 2)。
有些则被调到文科班去,因为真的考得不好。


现在,连老师都不一样咯~
进来的老师都很奇怪,尤其是那些教biology, chemistry和physics的老师。
第一天去上学不是很习惯,感觉超奇怪的。
感觉上我好像还没上课。
不一会儿,下课了。
又不一下子,放学咯~


现在还在担心我要怎样去补习。。。
又要担心我在理科办会应付不来。
怎么那么多烦恼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