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11月14日(累死我了..~)

今天一整天做了什么呐...?

今天佛青和rakan muda合作举办了个活动...
我都快被那些参与者给逼疯了..
都是中学生参加...   但感觉他们好不听话..

感觉他们好像不会听华语...
喊到.. 我的声音明天一定会很性感的..

刚才淋雨了..  不多...
好几个钟头而已...
现在头烧烧的.. 最好不要生病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他... 他....
怎么会去..?
本想不会再看到他了..
他又无端端出现在我面前干嘛?

他不该去...
不是我自私.. 而是...
那里原本就是我的地盘吖...

以他那种死性格应该不会去的..
我果真不了解他...
他去了..

他到底在想什么...
我真的很不明白...
更不可能懂..

4 comments:

  1. 办什么活动?怎么没叫我去????





    》《心痛》《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《室内活动》
    但... 都是室外游戏~
    呵~ 呵~

    那改次一定会叫你来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什么啦。。。。这个月23号你也没叫我去。。。~




    心痛X2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不是筹委...
    叫你了.. 我怕会中骂..

    而且我只是去负责.. 膳食(嘻嘻~)..

    你有来吗..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