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一连串的活动

这几天来..


我都快累坏了..   (还好没有生病..)^^"
就从21日说起好了..


看到了倩影..   
跟她的照片没有太大的差距..


21日晚上就出发到槟城..
那一天,没有睡觉..
不是我不想睡,而是不能睡..
坐着睡觉很不舒服..
躺着睡...  (风一直吹.. 冷到~)


原本想sms的..
(我竟笨到忘了进电话钱..)
过后跟hotlink借钱后才有的sms..  ^^"
凌晨4点... 和一位“半夜咖”sms..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22日...  7点30分...
跑槟城桥~


大约9点左右就跑完了..
比去年快咯...  ^^"


过后..
我们就去shopping了整天...
脚好酸..
再加上...    闷!


回到家的时候已经7点30分了..


8点多..
我看戏看到睡着了..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23日...
bba举办小学一日营..


原本应该7点到的.. 
可是..
我却7点才起床...


一起来就全身酸痛..  尤其是我的双腿..
但还是硬撑的到佛教会咯..


又是站着的一整天..


脚原本就很痛了..  站了一天..
脚更疼了..~
昨天回到家,竟走路脚也很很很疼..


还是一样..
看戏看到睡着了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