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渔夫


突然想到了这张照片の存在...            呵呵~


在捕鱼の是位已经很年老的pek pek...
看了真の好心酸...
那时都快天黑了...


可...
他还在那里捕鱼...
我站在海边...
看着年老的他...
走向左边...
然后走向右边...
一直来来回回の在水里拉着鱼网走来走去...




有没有抓到鱼...?
那我就不清楚了,因为之后他走远了..
也没有再看到他了...
而且我也回去忙我的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他每天这样来来回回的...
走了几趟?


他过着这样的生活,
有谁在吃着那些新鲜的海鲜的时候会想起他?


他过着这样的生活,
开心吗?


他过着这样的生活,
是否已满足了?

3 comments:

  1. 有时候平淡就是好的了~
    停下来也不一定是好的~
    ^^ 有个人可以和你过平淡的生活至老真的会很幸福~

    ReplyDelete
  2. omg...
    tat was my little hometown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iayong...
    咳.... 咳...
    这道理我知道...

    unkind ah ma
    ya lorh...
    your hometown..
    took when december i went there worked...
    remember? hehex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