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没有题目......

三月要结束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也会知道哦?...
拜托...
当然知道啦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又不是笨的...~
做了什么...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erm....
好像没有...
过了一个月...


又近了spm一个月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像鬼酱...~
这几天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iyoyo...
他们好像是串通好一样..
一大堆好久没有联络的朋友都跑来问我...
<我的跑来是指...信息 或 网上>


他们都问了同样的问题...
“how's your spm preparation?”
拜托~    拜托~    拜托~
不要问我啦...
我也不知道答案...


我这人那么懒惰...
而且...
有读书,好像没有读一样...
感觉没差...


最气人的是......
上天不就月考嘛...
我有读的科目比那些没有温习的科目考得还好...
气爆....~
怎么会酱~~~?      .....><"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