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8, 2016

柔佛新山Senai Airport 到 JB Sentral 记(小黄巴士)

碍于好奇与热血的驱使下,我踏上了将柔佛新山与新加坡连接着的那道桥上。
我是个

说说那天健康的早晨。
飞机是早上8点26分,贪小便宜,吉隆坡KLIA 2飞往柔佛Senai Airport只需RM39。
开心到爆炸,立刻买机票!

买了6点的巴士,贪便宜RM10 BTS - KLIA2)。
没听到闹钟,早上5点半才起床。
5点45分出门,Sunnie飞车载我到LRT BTS。
5点53分左右到,直奔巴士柜台换票。
6点01分坐在巴士上。
感想:好喘!好喘!好喘!

登机。。。 上飞机。。。
感想:KLIA 2 好漂亮吖~来了三次,第四次终于轮到我自己了。

抵达 Senai Airport~

据说3个小时从机场到新加坡。
误打误撞买了巴士票,要等半个小时,有够幸运地说。
好吧!只能等等咯~ 
必须在机场里的柜台买巴士票啊!

柜台在sport店和MPH之间,白白色的柜台。
一边是巴士,另一边是的士。
不好意思,贪小便宜的我选择巴士~ 


巴士前往JB Sentral...
RM8


巴士站在机场出口的最最最左边。。。
一个字:热!
幸好我只是提前15分钟过去。呵呵呵


巴士到了~到了~到了~
看起来很可爱的样子。哈哈

关于我从KLIA2 飞 Senai Airport 这件事,老哥sipeh 紧张,就快吓死他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