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4, 2016

美甲屋学徒 生活之四

隔了一年,非常明显。哈哈
我忘记了... ...

一年里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和改变。
不知道我对美甲是否依然抱着当初的热诚和兴趣呢?
短短的一年,但我相信我依然还是那么喜欢美甲这一块。

我之后就学了尖花,不断的练习,练习,再练习。
然后就练习直线... ....不停的练习,直到线画得直直的,细细的为止。

然后,我画了自己的新年设计。

最近才发现,原来大家刚开始学美甲不是学画花的。
呵呵呵~

我真的太爱我的老板娘了,总让我学我有兴趣的。
虽然有时候画得很烂,磨脚、剪死皮和磨甲形都做得不够好。
呵呵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