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理科班?! 哈!

我足足放假两个星期哦..

很爽吧?

但我怎么会不觉得呐~

闷透.. 我都快要发霉了咯~

说好听是放假..

其实是让老师省麻烦..

反正我们这些中四的,要我们去学校..

不可能!

更何况只要理科班的学生去..

理科班..

哈哈..

我们这班简直没有的再过分咯..

老师 - 就是欧阳..

他在前面教书.. 全班都在各自做各自的东西..

说说华裔学生就好..

我们一共有一男七女..


角落的一男一女已陷入爱河中.. (剩下六位女生,当然包括我咯~)
两位女生在那边lady-chat..

一位出名的无论她上什么节都是account节的..
每天都在赶她干妈的功课..
看到她就感到很庆幸(我没有拿account~)
另外两位..
一个每天都煲小说的..
一个每天在写小说.. 你没有看错.. 我也没有打错.. 是写小说没有错..
她现在有些了三到四本了吧..

还剩下一位女生..
嘻嘻~
我呐~
就是捣蛋咯..
这边乱一下,那边吵一下..
所以他们都会找东西给我做..
要不..
就是乖乖坐在那边听课咯~(应该说是发梦还差不多~)

我们班很不错吧?! ^^''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