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猪司机...

上个星期日我不是有讲过那猪司机 - das
干过的好事吗?
他这个星期日也是将哦..
这次“好”一点..
他叫他的印度朋友用motor载那个seri bayu的朋友回家..
当然也是停在shell油站~

上天星期三我们问那个seri bayu的会不会生气..
他尽然跟我们说没有..
是真的没有哦...
亏他~
我们都提他感到不值呐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那猪司机喜欢我的朋友 - 当然女的咯~
他之前就有向我朋友表白过了..
但,我朋友当然就没有给他答复..
因为她不喜欢他.. 毕竟他是黑的,我们是白的..
(不要跟我说 1 Malaysia)其实也不只是因为这个原因啦~
总之我朋友不喜欢他,也没有讨厌他..

他在上个星期一送我朋友..

手机..
简直跟中彩票没有分别嘛~
他们没有在交往的哦..
每次他载我们去补习,我那朋友都得坐前面的..
但从这星期日开始她就没有再坐在前面了..
手机是猪司机自己笨笨给她的哦..
她没有跟他要过呐~
当然她也没有让她母亲知道..
她妈可是出了名的.. 凶!

他送我朋友手机后..
我朋友每天跟另一个男生sms..
她本来跟那男生就走得很近..
是不是拍拖我就不清楚咯~
现在可好咯~ 哈哈..

那猪司机很吝啬的..
真的做梦都没想到他会送她手机..
sony ericson的..
什么model我就不清楚..
毕竟我连我自己的手机model都不清楚... ^^"
可是我其他朋友说那台他送我朋友的手机不便宜咯~
最少都要五六百块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