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难过~

上学最难过的日子 - 考试~
都快把我的脑炸爆..
把我闷爆..
超闷的..
今天就是考学生们最喜欢的科目....
sejarah...
struktur题目..  haha..
全部不会做.. (烂~)
essei题目...  五题选三题..
我只会两题... 那两题应该得不了多少分(烂lo~)
真是的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放学后呢..
不想回家 +   跟吖伟说了要去凑热闹..      ^^"
他们在图书馆做group study..   
进去后..
有点拍写所以不敢走过去..
so就跟诗和程坐在前面那边..
一开始就有觉得自己在那边做“电灯泡

之后..
熠和达进来时,更加觉得自己像电灯泡..
强看见熠后发现她后面跟这个男生..
很明显的..
谁都看得出来我不该坐在那边,做电灯泡...
所以他帮我脱身啦~
离开那两队情侣坐着的地方..     ^^"

 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