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5, 2009

猪司机(手机下集)

那女的,我朋友,放个名给她好了... 羿(但,现在我只想说“我不认识她!”)
她简直就是夸张..
自从那天猪司机送她手机后,她每天都在sms..
但是不是和那猪司机sms,而是和另一个男生 - ~

羿没有拍拖...   (她说的)
羿和猪司机也没有拍拖..  (她说的)

羿接受猪司机的手机...
手机用来和sms..
猪司机sms羿羿也不会回他..
羿每次猪司机载我们去补习都会坐前面,司机位旁那边..

自从这个星期日,羿就没有再坐前面了..
这就显明了羿有多现实..

不只..

昨天我们也有补习..
羿去的时候也没有坐前面..
而且羿没有去补习..  (翘补习)
羿星期日就约好和她一起在星期三去centre..
所以他们昨天就去了..
就只有他们两个..  当然只有羿一个人翘补习咯~

当我们补完的时候,羿已经在van那里了..
两个人在van旁讲话..
全部人上了van后,突然猪司机来到我旁边的窗..  羿坐在我的旁边~
窗是关着的,他要坐在我前面的朋友开窗..  开关的在前面嘛~
开后他跟羿说:“phone”
伸手跟羿要..
就这样,那手机在羿手上的寿命就只有一个星期加三天.. 就是10天~

过后的时候,羿还说:“刚才他跟我要的时候,我做么要给他吖?”
自己做到那样了,还有脸说..  亏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