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笨笨的我

真是的...
又被人欺负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气爆...~!


今天下课的时候.. 
本想下课后老师应该会要用到书了...
所以就到koperasi去买书...


koperasi 还没有开,我就已经站在那里排队了...
相信你们学校的koperasi也跟我们的一样...
那么受欢迎...


终于...
我等到它开了...           开心到~
我站在第三个...
挤来挤去...              最不喜欢这样...~


猪的哪...
那印度人全部向我挤来..        超不爽的...~
不要以为我小子就好欺负...
可是看来他们是这样觉得的...          ..TnT.."


最后终于等到我了...
我前面的印度人买好后要出去...
转头面向我...
她竟要出去的时候把我也一起推出去...


我等到半条命才到我的叻...
就这样把我推出去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气死人..~!


都被推出来了..
所以就索性不买了..             气..~!
之后朋友就帮我去买咯..    


最后被朋友骂...
“做么你酱笨...  她推你出来你应该当场大大声woi她吖... 让她丢脸~”


可是我就是有够笨...
好听一点就叫有够好咯~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气..   气..  气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