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地狱般的生活

我快要疯掉了...
我看没有人比我变态了...


等下...~~
先让我把东西写完了...
你看完了...
才来想歪嘛~
我指的不是你想的那种变态啦...




这是我接下来三个月的行程表...
星期日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一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二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三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四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五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星期六  ...............  补习  


conclusion
不疯都难~




真的有够姿的...
现在还没有加学校的latihan sukan...
才一个星期这样我都快受不了了...


为什么说只有三个月呐?
因为吖...
过后我只需要去一天的music...
应该会好一点点吧...
再加上新年后就没有latihan sukan了...
因为sukan做在新年假期前一天<星期四>...




一连串的考试...
三月
* 学校月考
* music theory


五月
* 年中考


七月
* 学校月考
* music pratical


九月
* 应该是trail exam了吧??


十一月
* 头痛~           

2 comments:

  1. me too...me too....

    always busy wif tuition!tuition!tuition!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got write out what day tuition what...
    but dont know why cant see...

    got 1 day tuition 2 subjects...
    mad lorh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