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呵呵~......

补习     补习     补习     补习     补习


功课..?               呵呵~
我每天都赶在学校里做...
当然不是前一天的功课...
我才没有那么懒惰了...



英文补习老师说...
we must never procrastinate...
所以咯...
当然要今日事,今日毕咯...



中五了嘛...
再不勤力那还得了...
没有温习或读书也好...
也要把功课做好...
那也算是对自己有个交代嘛..


唯一没有变的...
haiyoyo....


昨天下午去学校latihan sukan...      最讨厌去了..~
但是.....
为了10%的markah kokurikulum...
我就去咯...


去的时候还没下雨的...
自行车一过火车门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ygod...~
立刻变成落汤鸡...


到了学校刚好是下午班的下课时间...
我向来跟下午班的朋友蛮熟的...
再加上有我堂妹吖...
有机会当然去看看他们咯...


我就站在一群小朋友里跟他们聊天...
跟我平岁的朋友就站在不远处...


他们其中一位看到我竟然跟另一位朋友说:
“做么那个人酱像可纯的?”


haiyoyo......
就酱...
我被当成下午班小朋友...        haizzz~


一早去学校...
朋友看到我就笑个不停....    ^^lll
还被朋友说:
“你不是下午班的咩?做么酱早来学校了?”
haiyoyo............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都是 吖恩 跟 宁宁 两人惹得祸.....    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