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有够衰的~

erm... erm... erm...


这几天本想到论坛...
可是哦...


不能登录...


根本就看不到验证码....          气...~
怎么会这样的呐?




曙光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iYaYa....
我该到哪去找印刷厂??
那老师以为我的交友真的有那么广阔吗?
广阔也不会广阔到那种程度...
难道她以为我会有朋友是做印刷厂的吗?
  奇怪...~            简直是莫名其妙嘛...~


以前那个工厂好好的偏偏不要就对了...


她生气我也不能做什么....
即使我现在已经把东西做完了...
可是 找不到印刷厂还不是一样没有用...


那老师真是的...
做到现在我老妈子也生气了...            ...=.="...
做曙光的时候都是在我家吖~


做的人不那两个...
来的那不两个还不是来拍拖的...
是你也会生气吧?


曙光做来就是浪费钱的吖...
印刷成本大约RM10.....
可是只售RM5...


不可能会赚...
而且还亏咯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 >o<"..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