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0, 2010

继续? 结束?

分手...
应该吗?
朋友都说不值得...
和他在一起到现在才...


呵...
不到一个月...
可是我觉得好辛苦...
不只是因为每天补习到没得休息...
而是..
对于他...
很没有信心...


或许是我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吧...


长距离的恋爱...
对我来说其实还好...
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的不安..


总感觉他...
一脚踏两船...




我该怎么做才好...?
那么我才会觉得舒服一点呐?
怎样才不会那么辛苦...


我的第一段恋情应该就这样结束了吗?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上天去central回来的时候...
我做佩妮姐的车回...
聊聊聊的...


突然佩妮姐说到:
“你们吖... 佛青全部追来追去... 一次交流就在一起了。”


当然不是在说我..
因为她不知道我的事情..

我唯有静静...
免得遭殃...
吓死我...

7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