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两个猪头猪脑

最近好像又肥去了...
呃...
应该说脸又圆了一大圈吧...


老哥们回来都爱叫我...


*  
* ball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>o<"..


最不喜欢他们酱叫我...
可是他们似乎看到我气包包的样子很开心...
两个都同样那么..........   奸~


终于...
两个都回去啦...


短期内都不会回来...         呵呵~
多好...
没有人跟我抢电脑 和 电视机..


又要补习了...
不写了...
最近有好多东西想写..


可是就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写...
把不开心的事都闷在心里...


感觉不是很爽...~

2 comments:

  1. 什么是不开心的了?有空说来听听咯~
    还是sms我也可以~哈哈~但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~

    ReplyDelete
  2. uncle...
    我把它写在论坛了...
    自己去找~
    在其中一个回帖里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