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2009年 平安夜 与 圣诞节

假期要结束咯... 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要死...    《曙光》还没有做完耶~
再多两天真的要哭了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TnT.."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


24日


在大三脚做工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god..~
给我妈知道肯定死到很难看咯..


St' Anne 是我做工的地方..
也是一家church~
我在那里度过我的平安夜...
也在那里倒数圣诞节..


人家在平安夜吃火鸡...
我在平安夜吃面包...
还有...   还有...    还有...
加kaya... 
驾车的uncle说...
吃了才会kaya咯...           = ="





25日


还是做工...           爱钱咯..~
你一定这样觉得...
其实还好咯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赫赫~


我在海边度过我的圣诞节..
就是班茶..
那天全部人(小孩子)都超懒惰的..
做东西慢到..
可能是睡不够的关系吧..


我也感冒了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讨厌的..~
 每次睡不够就会酱...


班茶的人都好难侍候..        麻烦..~
我做那么多次以来最脚酸的一次...
不只会酸.. 
而且还会痛..~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shit..~        


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午做完东西后..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们一班到海边去玩..
到海边的时候就有注意到有一块木板在那里..
可是不知道是什么来的..
所以就没有管他..


当我们玩到爽爽的时候..        mygod..~
有一位住在那里的人走来跟我们说..
那块木板是人家用来盖棺材的..
也就是棺材盖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nT

阿弥陀佛..

南无观世音普萨...


据他说..
那块木板在那里已经好多天了..   
他也是好心劝劝我们..

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踏过..
还是扩过..
还是都没有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忘了..
 

现在我可是一边写...
一边在害怕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呜...

2 comments:

  1. 班茶?
    我的家乡咯。。
    竟敢说我家乡的坏话。。。
    不跟你好了~










    哈哈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