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气死人了...~!!

回想起昨天下午...


lolzzz...
(要死咯~)


熠和达就来了我家..


说好一起做曙光的..
谁知一个个放飞机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快被气死了~


所以到最后剩我们三个...
熠有来,达当然有人会来咯..
当我家是“公园”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过分...~!!


而我则无形中变成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电灯泡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拜托..~!!     
这是我家叻..    我还得拍写...            火大...


那就算了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大人有大量,不跟他们计较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过后...
熠闲着没事做...
拿了我电话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my god...~!       头痛!


他骗了他电话钱... (用我的电话!)
当然钱也是进在我电话里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RM10


虽然不是很多...
毕竟我真的不想要....            虽然我真的没钱了...
熠也是看到我电话没有钱了才想到帮我骗他的电话钱...
怎么知道他那么笨...


熠不知发了什么给他...
他就进了RM10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晚上自己进了钱...
便打算把钱还给他...


hotlink却发来... :


012xxxxxxx   is not a registered prepaid number...


...TnT..."


不会吧...!?    
他的电话号码不是prepaid的...
真的被熠害惨了...


感觉欠他一样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很不爽...~!!  
欠谁都可以...      就是不想欠他..


感觉好像我想跟他纠缠不清一样...  


得绞尽脑汁想办法让他把钱收下才行...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