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我家 = garden...!?

一个下午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my god...~
我会疯掉...


又是讨论《曙光》...
结果...


我家又再次变成...            garden


haizzz...     拜托...~
最讨厌了的...


要当我这里是garden就不要来吖..
我又没有拿枪指着你们说:


“一定要到..”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我应该没有那么说过吧..?


有那么好的相处机会,有那对情侣会不想要的?
(尤其现在还是假期..)       haizzz...


看来..
一天《曙光》没有赶快做完...
我还是得看我家变成garden的情形...


还是尽快把《曙光》弄完才是最佳的决绝方法...


或许你会说...
“那.. 去别的筹委家做不就得了吗?”


那...  
          更糟..~          


他们还有可能跑出去...        
我也不知道去哪里..~    
跑到马路上去玩就对了..


没事的时候..      那还好~
万一出事...         “可纯叫我们开会的..”


那时候还得了...     又是我的错..~
真是没天理...


在我家呐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..~
哪里都别想去...   
            
我的地盘...      
我最大..~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..~



加油..~         加油..~
你也是哦..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