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懊恼~!

要开学了...
其实还蛮期待的...


可是一想到要再看到你的死人样就...


"loh heng~"


每天摆着那个样子...
haizzz~





还有...
我很想说很久了...


拜托~  麻烦你以后发信息来的时候...
可不可以不要只发一个 ‘哦’ 来!?
而且是你自己先信息我的耶~



超讨厌的~!
你可以索性不要回...
那我应该没那么懊恼...



还有...
我很不喜欢看到信息里出现感叹号的...
尤其是你~!


难道你不知道感叹号是在生气的时候用的吗!?

2 comments:

  1. 嗯。。。。感叹号是用来骂人的。。。。。。我支持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都不知道是不是老师教导无妨...

    还是他们没有读书..
    不知道那些标点符号要怎么用还乱用...

    haizzz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