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因为你

最近少上来写blog咯...
是懒惰吗?
还是...
下意识的在怕他会看到...


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来看我的blog...
但他有说过会来看...
虽然觉得他不会...
但难免还是会担心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11月19日


熠告诉我那么一句话...
“我真的感觉到他也喜欢你...”


我只回了熠三个字...
“不可能”


他...
不可能会喜欢我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12月2日


一个  “早安”的开始...
最后的收场却是...
我哭了一整天...


是不是你不发信息来...
就不会有事了?
我跟谁要好...
相信谁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都不关你的事!


我跟你说没有对我好没有关系..
你说你偏要对我好...               真像连续剧!
因为你喜欢我...


真的是酱吗?
都是你在说...    
你会不会有想过听我说的时候吖?


你要我不要听熠她们说...
听你的...
但你却也跟我说:
“男生都不是好东西”
你不也是男生..       那...
你要我怎么听你的...?


因为你的四个字:
“我喜欢你”
我哭了一个早上你知道吗!?


总感觉自己好笨!好笨!
为什么会喜欢你...


连朋友知道我喜欢的人是你后...
哭了出来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个总一起谈心的好朋友
(虽然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知道后会哭了出来)
理由当然,绝对不是她和我喜欢上同一个人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这次真的希望你会和你往常一样的习惯...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说到却没有做到


那...
你应该就不会看到我写下的东东...


虽然你看到...
也会装着没有看到似的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不是你最擅长的吗?

4 comments:

  1. 其实里头还有很多事情发生的..
    >>同时也有另一个男生向我表白.. 头痛..~
    >>所以把头发剪了..(一点 - 剪太多怕会后悔)

    每当有烦恼的时候我最喜欢去剪头发(都不知道是什么怪癖)

    ..^o^.."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有去看zy的blog吗?
    头发=烦恼
    所以烦恼时都会去剪发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