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6, 2009

对不起... 下次不敢了...

明天bba又有活动...
我也不清楚要去干嘛...


只知道...
我再次当上筹委会...            秘书
连尉慈也说几乎每次大大小小的活动都是我当秘书的...


...TnT..."


接班人就是 ...   瑗琳
每次都是我们俩在轮流的感觉..


糟了!...


我又忘了叫倩影...       ...^<..."
拍写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又忘了...          ...^^..."
希望你不太要生气哦...~


原谅我这个“可爱”的...            可以吗?



2 comments:

  1. 没事啦。。。不要以为我很凶啦。。。~
    只是偶尔的开玩笑吧了~
    我最近我没空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没有啦...

    刚好写部落的时候想到ah ma你...
    所以就写了...
    嘻嘻.. ..^<.."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