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终于告一段落咯...

好就没有写了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0日


做工咯...
说了就不爽...


下午的时候,
6男1女...    1女就是我咯..
那天也多认识一位朋友...
还蛮哦给的啦...   只是有点闷...
都是gin na...
跟他们有点connect不到line..


也因为那天做工..
我没有得去guar咯...
唉..    
盼了那么久竟然没有得去...           失望..~  




11日


迟到...
本来跟尉慈约好8点在巴士站..
可是我8点才睡醒..    呵呵...


两个人乱撞的到达jitra...
大约10点就到了...
真庆幸没有迷路...
要不然一定被介元笑爆的..       
下午3点才是报道时间...


那么早到时为了避免突然失踪,还是什么的..
还好安全的抵达...              哈哈..~




12-14日


这几天吖...
发生好多事...
也认识了不少的朋友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爽到...~
也学到不少东西...
手语啦...


还有...
最重要的...


“洗盘..~”


在营里几乎都在洗盘..


我是在特工组的..
无形中好像变成了...   膳食组 或 生活组 的..
哈哈...


营的最后一天(15日)本来我不用洗盘的...
要不是刚好就酱衰被佳豪抓到...
我就不用去帮忙洗盘了...


也因为那天去帮忙洗盘...
我又多了两个名字... 
1. 嘴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气爆...~
2. 单纯 




15日


营终于完了..
所以就回家咯...


可是...
不见了RM30...
不知道是怎么不见的我也不知道...


都快哭了出来...
想到就心酸...
RM30耶~


自从去打工后..
终于解悟...  .... 


钱真的不好赚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接下去呐...
《曙光》


《曙光》


还是...   《曙光》


假期要结束了...   呜...


我还没有弄好耶~
谁来救救我...~               唉...


加油!加油!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