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半夜咔?

我有个怪癖...
就是总在自己很想大哭一场的时候...


就会看戏...
什么戏都好...
总之看了会哭的就是了...


总是在为自己找理由哭出来...
好久都没有这样了吧...


上个星期日没有读书...
给了我那么一次的机会...
我星期六等妈去睡觉了,就开了电脑...


3点多的时候...
朋友发来玩弄的简讯...
“起床了...   起来小便了...  起来的人就是笨蛋”
其实他不知道我还没有睡觉


谁知我竟然回复他:
“答案是还没有睡才对”
他和另一个朋友两个人通宵...
晚上没事做就这样玩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...~
收到我的回信,他们果然吓到了...
我好好学生怎么会也是个半夜咔?


或许...
我给别人的形象就是...
[老师的孩子...      好学生]


即使朋友有时要获得父母亲的允许去任何地方都会说:
“可纯也有去...”
<他们说这一招满管用的...  下次换你来试看真的那么有效吗?>


其实...
我并没有大家所想的那么完美...
老实说...
我很享受半夜那...
没有人...
很安静的夜晚...
感觉很清静...


也喜欢不用睡觉的感觉...
呵呵...~
真的有够神经的...   ^^

2 comments:

  1. agree..^^


    我也是个半夜咔。。~

    享受半夜一个人静静的感觉。。。

    有时还会不舍得睡咧。。。

    在朋友眼中,这=怪卡一个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都那么多人喜欢半夜的咯~

    但身为女生的你们不好那么做咯~女生都需要好好的照顾自己~

    因为你们都是男生们想保护的~

    其实半夜里静静的时候,真的可以让我们静了下来~检讨自己,想先自己今天发生的事~但是半夜哭不好哦~下次要是想哭可以找我聊聊开导开导你的~哈哈~或许那是你只会笑不会想哭了~

    怪癖要改哦~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