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haizz....ZzzzZz

正月初三...
在外公家渡过...
正月初二就和老哥们下来了...

大哥驾车在我和二哥来咯...
今天应该是要回去了...

昨天晚上, 正月初二
去autocity德soul garden享用我的晚餐..
第一次到autocity...
第一次吃韩国料理...
 hehe..........xz.........

今早...
那个..  点心~
还好...  
还是去appollo最有名...  最多人的那一家~
肥了...><"......

看来他好像不知道...
前一晚...
为了等他的回复...
我等到4点多...
当然不只是在那空等..
等的同时我都读完了一本小说~  
可是到最后还是等不到回复...
所以倒头就睡了...        要不我会疯掉...
已经一连好几天 <一个星期,应该有了> 很夜睡.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