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你啦...以后不要复杂化我...知道吗? 呵呵...~

突然...
有个人贸贸然的跑去来对你说...
我喜欢你...
总觉得他在开玩笑...
也对..
都是玩得起的人..
所以根本就不会把它放在心上..
之前被那男的玩了还不够吗?
把它放在心上只会害死自己...
就像那次一样...


他却觉得我对他的态度改变了...
其实我记得有好几次...
刚开始和他信息的时候...
我都是在哭的...
很明显的是在敷衍...
可他好像没有这样觉得....


我知道不应该那么说...
更不是为了要气ni...
可是我当时真的抱着那种心态...
死气沉沉的度过那几天...
谢谢你,在那几天有你的陪伴...


她和他在一起的一段时间后...
他却贸贸然的和她说...
直到他追她的那一天...
他有可能还是放不下他的前女友...
他自己也不知道...


她自己所感受到的都是一厢情愿的...
是那个意思吗?
事实是如此对吧...?


她告诉过他...
做人不可违背自己的良心说话...
他有听进去吗?
或许...
那一天她根本就不该到那不属于她的地方...
原来...
那一天她根本就不该去...
去哪里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...~




那一天...
她看到两个他...
他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喜欢他吗?
<不知道~>
朋友说...
合得来的话,跟他在一起会很不错...
是吗?


另一个他...
已经被她伤得伤痕累累的他...
对他...
剩下应该只有愧疚...
爱意?
从来都没有吗?
朋友们都说:
“很明显看得出没有...”
对那一段感情...
她根本就不抱任何希望...
没有目标...        
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什么心态跟人家在一起的...


关于他
她妈说了很多...
她竟可能不把它们放在心上...
不让她所认识的他...
180 的完全不一样...
改变太大了...
她头脑简单...
无法承受那么大的改变...
一时之间接收到太多了...
有点难以消化的感觉...
还好没有被淹死...
要不她真的太没有用了....          呵呵...~
可她向来就是那么没有用...
没办法...~


原来...
我们在伤害他人的时候....
不只会伤害到自己...
原来...
报应真的存在...
他日人家必会来伤害你...
就像当日你伤到他人一样...


本来还想写些什么的...
可是哦...
我又忘记了..
算了...
真是猪脑一个...><".....


现在总算好多了..
我头脑简单...
不想把那些东西复杂化我自己...
越想越多只是自寻死路罢了...


放心...
我消化东西应该很快一下...
应该...
不想它就不会把我自己混乱了...      呵呵...~

10 comments:

  1. 看了我也晕了~那么多他的~

    下次写明一点点~那我也才不会被复杂化了~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想..
    可是写到一半忘记我要写的东西了...
    接不下去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一样的...
    每次都是这样...
    每次要写一样东西...
    可是到最后写出来的东西...
    哎... 差天差地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要写之前先call我咯~我帮你记记~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倒不如你帮我写..
    那我就不用上啦...
    几好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~可以咯~下次就找我代写咯~收费的咯~好吗?便宜便宜收你咯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很吝啬的...
    凡事要收费就不要...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