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"缺陷美"的初恋...!?

原本以为失去这一段感情我不会哭...


可到最后还是哭了...
我还没有哭到那么恐怖过...
眼袋都跑出来...


第一次...   
哭到连我自己都忘了是哭了多久了...
还好这两天都有点感冒的感觉...
再加上我的血液循环好得.............
所以根本就不会有人发现我哭过..               ><"
好事坏事?


为什么哭?
我自己也不知道...
或许是因为被他说中我的心细...


昨晚想了很多..
朋友说过...
“在一段爱情中,总会有一个人付出的比较多,爱另一半多一点...”
过后她就反头过来看着我说:
“这个人就是没有付出的那个人...”


现在终于明白她的意思...
但...  一切已经被我自己摧毁了...


“那缺陷美的初恋”
那应该只是朋友用来安慰我的话而已吧?

5 comments:

  1. 加油哦~这世界还很大的~什么事都会有一个经过的~每一样事情都需要付出~做自己想要做的事~不要后悔就行了~这世上还有许多关心还有在乎你的人~你想要的话,他们都会为你而付出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有勇气留言...
    为什么就没有那个勇气写下你的名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就是没有勇气用自己的名字留言~或许你认识的我不够深~不然一眼就会懂是谁在留言啦~

    ReplyDelete
  4. 除了【加油】。。。

    我不懂还什么我能说。。。。。

    ==“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