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, 2010

新年?

我怎样度过我新年第一天?
erm...  erm...


那还用说...
在家发霉...~


才第一天耶..
可很好... 不用看到那些讨人厌亲戚...
可有件事一点都不也好...


我婆婆,也就是我老豆妈妈...   
拜托...~
可以话,我巴不得不用叫她...
算起来,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叫她了...
自从.........
<故事很长...   懒惰~>
 而且...  家丑不外传嘛~          hehexz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总觉得会有事情发生...
希望没有咯...

最近没事咯...
朋友们...
谢谢你们的关心...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