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大肥

新年真的是个让我增肥的好机会...
...........><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<我不要~~~~~>          猪到呐~


上天早上吃点心...
隔天晚上吃海鲜....><"...
到...  tanjung dawai ,倩家乡...
闷到我吖...
他们去买海鲜...
我和两个舅舅[二舅、小舅]坐在那边像傻人酱...


还好没有跟去...
要不然敏感的时候就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呵呵...~
爽料~   


昨天晚上...
去food court...
因为没有人煮,也没有菜了...
走进food court的时候真的不知要吃什么好...


一眨眼...
眼睛顿时亮了起来...
田鸡粥
要我眼睛不亮都难..
我超爱吃粥的...
田鸡粥鸡粥白粥 + 酱油baby粥....
爱爆~
就是不喜欢鱼粥...
讨厌死...

的...
erm...
“我要小的...”
RM8 <公道>

可他拿来的时候我真的快跌破眼镜...
<谢谢提醒我知道我没有带眼镜的>

他拿了粥是放在沙煲里的...
<我也知道很正常~>

可是他拿了个碗...
不对吖...
我一个人吃的吖...
果然...
他们所谓的两人份的...
<庆幸没有贪心叫中的~>

可是到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吃到完...><"....
表哥也有帮我吃...
多少?
我哪里知道...
我忙着享受,没有空看他...




所以吖....       真的要不肥都难~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