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stupid form 5 离我远一点 <拜托~>

最近の脾气还是一样很火爆..
不时不时就会有几个受害者无辜被我骂..


朋友一个个疏远我...
大概是不想成为受害者...


感觉一大堆东西没有做完..
感觉那些东西怎么做都做不完的感觉..
*  曙光
*  moral folio
*  peka
*  music theory<07,08>
............一大堆...
连我自己到底什么做了,什么还没动到都不清楚了...


上了中五果真不是件好事...
一连串的补习..
一大堆的功课...
一大堆烦人的事情<自找的>...


我真的会疯掉...


现在我连午睡的习惯都改掉了...
不见得是好事...
每天去学校都好像死尸那样...
“晚上早点睡就可以啦”
可以就好...
即使我都早睡还是一样...


甚至有好多人都说我
“惨 sai...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