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this what friends are...

昨天问了小宁他们...
就我的好姐妹们的意见...
该不该这么做...


他们问了我问题:
“你觉得他怎样?” 还有 “他对你怎样?”
我觉得?......  他对我?
第一个问题...   没有答案...
第二个问题...  


答案:
“有很多次... 每当他知道我有点生气的时候,都只会用那同样 2 sets 的三个字来解决...” 
< 当然我有说为了什么事生气..... >


她们给我的回应是:
“ 他在敷衍你... ” 要我算了... 
就让那一个月这样结束了也好...




有位朋友似乎对于这一件事情很在意...
其实真的不需要那么在意...
其实这并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...
之前就有和朋友提起过说就这样算了...
可是她们都觉得很可惜...
所以要我暂时先看看再说...


她们这次反而变成赞同我反而有点吓到...
也不是无缘无故就赞同的...


今天一早到学校...
“解决了没有?”
.......  “没有...”
“我都讲你啦...  昨天我帮你按你不要...”
<就知道会被骂...~> 心想~


我朋友们的恋爱指数呐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拜托...~
男朋友都不知换几个了....
各种阶层的男生都应该被她看透了吧...
原因就是她真的够成熟...
无论是mental 或 physical...
< 那是个事实... 你认识后就会知道...  不认识就不要乱批评,因为她不喜欢... >


其他朋友也一样...   外貌都很成熟...
所以在她们眼中我永远是个小妹妹...
<在哪一方面都一样>   虽然都是同年的...


她们都常喜欢说:
“年尾我们去genting时,进pub你不要跟... 要不然一定中...  adik, mana ic?”
是不是说笑那就不知道了...


所以呐...   你不用自责...
其实不是因为你说的那几句话才会变成这样的...  
真的...

7 comments:

  1. =="



    i don know wat i can say.......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无言。。。。



    我。。。。。。应该没资格给意见吧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u are always welcome to give comments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到底是谁说的~一头雾水的~你的问题解决了?晚些sms你好吗?

    ReplyDelete
  5. at least now i know you suffered...i am not sure what i did wrong...but...it's your decision...so i respect that ...well, i guess i have to face reality...even if it isn't nice....sorry...if i did anything wrong..that caused you the pain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