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8, 2010

水沟<放过我好不好?>

今年好像是和水沟八字不合的感觉...
要不是八字不合,就是我没有带眼睛出门...


又掉进水沟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....>o<"....
朋友知道的第一个反应是...
当然是大声笑...
这可是今年的第二次了...>o<"....


虽然只是很轻微的皮外伤...
可是...
掉进水沟...


都几岁了...
还像个不会走路的小朋友一样...
我回家了跟老妈说...
还被她笑...
我可是她的女儿叻...


跟朋友说我跟 我妈说我掉进水沟...
还没说我老妈笑我...
她们就回答 “你妈妈一定笑你”.....“是咯...”
怎么她们会知道?
可我就不明白这个道理...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。。^^

    我也笑你。。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怜...
    可掉进水沟也不是我要的吖...><"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~伤了吗?这么大了走路还不张眼睛的~肯定是想太多了~不然就是看到帅哥咯~还是想我了?@@

    ReplyDelete
  4. ...><"....
    我们男生女生没有走同一条路的...
    就有两个门...
    男生走右边的..
    女生走左边的... 而且我学校没有帅哥...

    没有想什么吖...

    ReplyDelete